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8日晚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第四十三期团校第四讲在理学楼①B312教室开课,本次团课主要内容为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交流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史琮辉主持。

  活动开始前,史琮辉大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25篇访谈录的主要内容,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就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安排。三个小组根据安排的章节分别开展学习,小组成员之间充分交流,形成小组学习成果,在全班读书心得分享互动环节进行交流发言。每个环节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课堂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促进同学们《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对于这本书的学习应该是长期的自觉行为,常读常新,深刻感受到国家领袖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对青年学生的人生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更多参与社会实践,在“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奋斗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