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团校第二讲“学党史,明初心”
更新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5日晚上7点30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二讲开课,此次团课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舒丽贞主讲。

团课前,全体参训学生庄严的重温了入团誓词,然后舒丽贞老师以《回顾百年辉煌党史》为主题,通过视频展示和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苦难与辉煌,学习了从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并结合身边的实际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她鼓励大家身逢盛世,机遇与挑战都前所未有,要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团歌,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声中,本次主题团课落下了帷幕。

  在团课学习的一个小时里,入团积极分子们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积极回应主讲人。通过这次学习,让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团课现场

重温入团誓词

合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