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珠江源环保协会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正值曲靖遭遇严重旱情,全校广泛开展“抗旱保教”活动之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指导珠江源环保协会联合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开展水资源保护与节水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食堂小广场设置宣传点,详细讲解节水小常识,倡导同学们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并针对大家询问的生活用水安全、水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倡导大家尽量做到一水多用,充分利用水资源。同时,另一组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宣传,向同学们发放节水宣传单200多份,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科学用水、节约用水,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云南、曲靖各级水资源分布情况,普及了水法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节水、惜水意识,掌握节水技巧,让节水护水走进广大同学的心中,大家共同携起手来,营造爱水节水、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节水宣传现场

发放宣传单

进宿舍宣传1

进宿舍宣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