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全体学生干部培训
更新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5日晚7:00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在理学楼①B311教室举行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学院团委副书记舒丽贞老师主持本次培训,辅导员森文老师担任培训主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森文老师围绕“学生干部经历对于促进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的主题,充分结合自身本硕期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进行了动情的分享,深情回顾了他从大一开始担任学生干部工作,参加青马工程,担任党校班长,参加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等对其成长有着极其重要促进作用的经历,使得他各方面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也为此后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森文老师再次叮嘱“你今天所有辛勤的付出终将会成为你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全体学生干部报以热烈的掌声。

舒丽贞老师在培训总结中表示,本次培训是院团委、学生会改革后举办的第一次全体干部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的是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强化学生干部的身份认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并帮助学生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这段辛苦但宝贵的工作经历一定会为成长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开良好局面。

森文老师作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