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各班级于12月20日晚7:00-8:00在班会教室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加强冬季安全教育,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展开主题班会强调三点:第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注意1、不乱接电源,违章使用电器;2、不乱扔烟头;3、不在宿舍焚烧杂物;4、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5、不使用大功能用电器;6、人走要关灯。第二人身安全隐患要警惕:1、不与同学发生争执,不打架斗殴;2、不吃过期、腐烂食品;3、上下楼梯靠右行、不要拥挤;4、抵制晚归或夜不归宿;5、合理运动,不做高难度、高危险的事。骑自行车要遵守交通规则。第三传染病安全隐患要防御 1、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2、要保持适度通风;3、注意防寒保暖;4、要注重饮食调理;5、要讲究个人卫生。

安全是人人心中必须绷紧的一根弦,只有安全教育知识深入人心,才能使学生具备日常生活中安全知识和技能,掌握自我保护的本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