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6日下午,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座谈会,主要调研了解学生工作存在问题。本次座谈会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主持,参会人员有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班委、部分学生代表。

 座谈会围绕校园服务、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各类网络宣传教育、学生工作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参会的学生代表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主题对学校及学院教育教学、日常服务、后勤保障、学生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几位老师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后,对其中部分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说明,对其他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将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们送去了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为服务师生解难题,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推动解决师生合理诉求,促进学院学工队伍提高为师生办事的质效。

座谈会现场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