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2022年12月2日晚,由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副书记刘开全带队,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一同参加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缪应纯书记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细致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线上教学效果,生活情况,及时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认真学习,充实地度过每一天,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走访结束缪应纯书记强调,一是学工队伍要关注疫情变化,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二是要开展一次意见收集活动,尽力解决学生的合理需求,保证学生思想稳定;三是要引导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卫生和安全。(图文/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