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讲座
更新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8届毕业生求职指导,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创业政策,掌握求职技巧,5月21日下午4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举办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专题讲座,学院辅导员舒丽贞老师主讲,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培训紧密结合化学、化工类专业人才特点,介绍了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渠道及求职技巧,包括“特岗”、“普岗”招考与备考、公务员与事业单位、大学生村官、选调生、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等常见公职招考与备考,省内高校重要专场招聘会应聘技巧、企业应聘技巧、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以及安全求职防范事项等方面的内容,解答了毕业生最关注的问题,提供了最需要的技巧指导,助力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培训解读,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帮助学生找到理科专业备考公职单位的途径和技巧,促进学生转变观念、拓宽视野,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正确认知自我并充满自信,全力以赴备战各类招考招聘,成功迈出走向社会第一步。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