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曲靖云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1日下午3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举行曲靖云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2014级全体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曲靖云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

据悉,曲靖云枫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大型国有企业沈鼓集团收购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汽油代性燃料,属于新能源领域,行业发展前景广阔。该公司目前处于收购整改后复产筹备阶段,需要大量化学化工专业类人才,薪资待遇优厚。现场同学积极和招聘负责人互动交流,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宣讲会结束后,有十几名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还分享自己大学毕业后10年奋斗历程,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在择业中行业、平台对应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作出理性选择。同时,企业还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人才供需合作的意愿,此举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的渠道,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企业招聘负责人宣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