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更新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竞赛能力,遴选较高质量的作品参加学校复赛,4月1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团总支书记顾荣江、杨海征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50个团队参与,答辩选手依次上场进行PPT路演及答辩。每一个项目都具有独特的创意,有些项目还拥有知识产权专利,比赛节奏紧凑,项目PPT各有千秋,答辩选手讲解生动,精彩纷呈。每个团队展示完毕后,评委们都对选手进行提问,并逐一给出专业的点评,就创业计划书的修改提出建议。

   比赛结束后,缪应纯老师就整体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大家共同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够按照评委的意见进一步修改文稿,努力争取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入围校级复赛。

比赛现场

评委认真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