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昆明中电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到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1日下午,昆明中电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公司专业技术负责人徐经理、人事部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及2014级部分专科对口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此次招聘的岗位、应聘要求、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以及加入公司可以获得的学习晋升机会等做了详细阐述。参会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

  据悉,公司去年招聘了我院1名毕业生,该生工作能力得到单位领导和员工的认可,因此,公司今年专程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计划招聘1名专业技术人才。宣讲会结束后,有十几名同学递交简历,为提高效率,公司直接现场进行面试,并确定1名录用人选,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徐经理表示,今后将根据企业的用人需求,保持与学院的交流,促进供需双向选择更具针对性。

招聘会现场之一

招聘会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