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云南蓝硕环境信息咨询公司到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7日上午,云南蓝硕环境信息咨询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主持会议,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蓝硕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主营业务包括环境检测、环保竣工验收、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化学因素检测、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质量现状检测等。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此次招聘的岗位、应聘要求、工作内容、薪酬福利以及加入公司可以获得的学习晋升机会等做了详细阐述。

   同时,该公司招聘负责人结合自身曲师毕业生的身份特点,分享了毕业求职、企业工作的经验,指导学生如何定义“称心如意的工作”、职场人的成功要素,对于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和成功求职有重要指导和借鉴作用。

缪应纯在会上指出,蓝硕公司的业务范围很广,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师科研都有较高的符合度,并举例证明企业在曲靖市环评界具有较高的影响力,鼓励学院学生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应聘。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善于学习成功的求职经验,深度思考,结合自身综合素质,准确定位职业目标,主动出击,毕业即顺利就业。

  宣讲会结束后,二十多位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和招聘负责人交流了关心的问题,表达了积极的求职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