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核网络远程面试须知
更新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的要求,我校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综合考核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具体考核工作由各各学院负责组织落实并通知。请报考参加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核的考生关注各二级学院网站,提前做好准备。

一、面试时间

2020年7月31日-8月3日,具体面试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请考生到相关学院网站平台上查看面试公告。

二、考核平台

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网络远程考核平台由各学院自行选定。平台培训、模拟演练等相关工作由各学院在考前联系考生落实。

三、相关要求

学院组建微信服务群(用于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扫码加入学院微信群,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考前培训,确保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考生根据各学院通知,安装指定客户端和APP(具体做法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四、环境要求:

1.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核。整个面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严禁他人进入面试独立空间,严禁出现其他声音。网络远程考核期间,面试平台界面应始终全屏。除面试必需软件外,不得另外打开网页或运行软件。电脑和手机均设置为免打扰状态,特别是手机务必关闭闹钟,拦截来电、短信、App通知等。

2.考生需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且保障优质网络环境,确保余额充足。建议考生尽可能做好三种网络准备方案:有线网络、无线网络、手机4G/5G热点。建议电脑优先使用有线网络。

五、材料准备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考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3.报考学院要求准备的其他考试用品;

面试时请将以上材料主动出示,方便面试专家组和面试秘书查验。

面试方案

面试方案由各学院自行拟定,并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

七、面试纪律

1.考生应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网络远程面试准备,详细了解面试流程和要求,由于本人原因不能完成考核的后果自负;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考核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3.网络远程面试过程中不做与面试考核无关的事。不截屏、拍照、录音录像,不将面试录音录像等考核相关资料上传和转发互联网,否则将承担被取消录取资格的后果;

4.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诚信考试,不泄密,不作弊。

5.考前或考中无故失去联系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参加综合考核。

6.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面试资格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本须知由曲靖师范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曲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