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组织学生到蓝硕环评公司实习
更新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116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按照教学计划组织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到云南蓝硕环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副书记缪应纯带队到蓝硕公司,并出席了实习工作安排会。

实习生到达蓝硕公司后,首先参观了各实验室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然后召开实习工作安排会。会上,丁学武介绍了学院对实习生各方面的要求,特别要求学生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蓝硕公司负责人按照学生的专长和特点进行了实习指导教师的分配和任务安排;实习生们将把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很好地运用到该公司的环境检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化学因素检测、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质量现状检测等工作,是—次难得的实践检验。

参观实验室听取指导老师介绍


参加实习安全培训和工作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