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更新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2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②319320开展教研活动。董建伟、刘建军、刘腾、郑绍聪、刘鹏等六位本学期上新课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学校教学督导、学院全体教师都参与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教研活动中,六位青年教师按照教研组分组依次进行了现场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每位讲完后,教学督导及老师们对该老师的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法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这些青年教师近两年来的成长和进步,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要求教师们以“教学内容的科学性”、“教学内容表达的启发性”、“教师与学生的互动性”、“教学方法和手段的适用性及效率”为准则对传统的授课方法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