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举行2017届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6日晚20: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举行2013级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化学系副主任史俊友主持,2013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8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及实习感言。通过实习,他们均感到收获很大,不仅掌握了专业技能,而且增长了社会见识,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开阔了视野,对以后择业和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通过实习,他们也看到自己一些不足的地方,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改进。

最后,史俊友给同学们做了总结发言,赞扬了2013级实习生吃苦耐劳、认真对待实习的精神,同时也对2014级学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向优秀实习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前做好实习的准备,以便在将来的实习中不断地成长和进步,以更好的心态、更成熟的思维方式面对未来的挑战。


交流会现场


优秀实习生发言1


优秀实习生发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