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开展“精彩一门课” 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切实有效推进精彩一门课活动顺利开展,31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教研活动,研讨“精彩一门课”开展,并且成立了听评课评委小组。

会议首先强调了学校对组织开展“精彩一门课”的具体要求,并就新上课和上新课教师的过关课进行了评课,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指导意见。建议各课程组尽可能采取集体备课的形式,便于相互取长补短,也便于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会议同时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根据课程和专业特点,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改革。课堂需注重师生互动,采取启发式、参与式、研究式、合作式等教学方式,切实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自学能力。研讨会最后通过了“精彩一门课”听评课评委小组名单,并且由组长召集评议小组商讨精彩一门课”3月份的工作重点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