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举办2015年毕业实习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3日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理学楼①C113进行2015年实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共有9位实习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感,学院副院长缪应纯主持会议,大三和大二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交流。
    在交流会中,实习生代表分别从教育实习、专业实习、泰国跨国实习、赴台湾交流等方面进行发言。代表们都认为牢固专业基础知识至关重要,同时跨境实习生还表示英语水平也是重要部分,英语能力有多高你就能走多远。

    据悉,在2015年就业实习中,我院组织三名同学到泰国实习,一名同学到台湾交流学习,一共完成142名同学的实践实习任务,最终7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实习生”称号,11名同学荣获“院级优秀实习生”称号。通过交流,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可以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了解和掌握实际生产流程、工艺原理和技术要求,为今后学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罗航)

 
缪应纯主持交流会
 
 
赴台交流的陈锐发言
 
 
 赴泰实习生王新鹏发言
 
 
 实习生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