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更新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3日中午12:1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②316召开2016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副院长缪应纯、党总支副书记侯能邦以及2016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缪应纯副院长主持。
    缪应纯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研究生复试的新形势与新情况,强调大家要紧盯第一志愿,不要轻易放弃,坚定信心、积极准备,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研复试中存在的问题和现象。同时结合案例针对考研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需要注意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指导。
    侯能邦副书记对即将进行复试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念、不言放弃,坚持到最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院的良好形象带到其他高校,取得满意的复试成绩。最后,对部分同学进行了模拟复试的指导。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及考研工作,本次指导会旨在通过老师与同学面对面的交流解疑,为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在心理和知识两方面对复试进行更有效的准备,进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李艳芳)

指导会现场

模拟复试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