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7日19:30,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召开2016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学院成飞翔副院长主持,2012级全体学生及五位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成飞翔副院长首先对本次实习的目的、意义、内容等做了介绍,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能够在实习期间继续努力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检验自己。随后,成副院长对本次实习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和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服从实习单位整体安排。二是要求学生要认真实习,按要求操作,注意实习中的安全。三是要求学生要注意保管自己的财产,注意饮食安全,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等。最后强调全体学生应端正态度,明确实习目标,注重动手能力培养,在实习中取得好的成绩。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毕业生明确实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