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展示课教研活动
更新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6日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学楼②318、319、320开展教研组活动—青年教师展示课。来自学院三个教研组的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展示。参比之前,10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教学过程中,精神饱满,激情洋溢,讲解详实,层次清晰,表现出了较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以及特色鲜明的教学风格。
展示课后,各教研组进行深入总结,并对每个青年教师讲课进行了详细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本次活动中的成长和进步,同时也指出青年教师还应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日常教学一点一滴的积累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活动旨在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也给全院教师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加强相互了解,展示教学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丰富教师的教育教学手段,从根本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李艳芳)

讲课现场1

讲课现场2

讲课现场3

讲课现场4

讲课现场5

评课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