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喜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我院考研学子捷报频传。据统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已有83人金榜题名,比去年多31人,硕士研究生录取率达28.14%,比202222.7%的录取率提高5.44个百分点。毕业生中中共党员共51人,有28人考取研究生,占毕业生党员总人数的54.9%;其中,研究中心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共19人,12名党员考取研究生,占本支部毕业生党员总人数的63.16%。学院共有14名党员被南开大学等双一流大学录取。

优异的考研成绩离不开考研学子们的寒窗苦读,也体现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我院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发展工作的显著成果。

风雨兼程砺意志,苦乐同享铸辉煌。在此,学院真诚祝愿考研成功的学子在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一流党建引领工作,追求卓越、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