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参加晶澳集团校企合作大会
更新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4月20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夏书标代表学院参加由晶澳集团主办的校企合作大会。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以硅片-电池片-组件的主产业链为主体,以光伏辅材和设备产业、光伏+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为两翼,持续深入推进“一体两翼”战略。2019年正式登陆A 股市场(证券简称:“晶澳科技”;公司证券代码:002459)。晶澳集团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本次大会主题凝聚阳光,点亮未来。在双碳目标指引下,全球光伏市场需求强劲增长,光伏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加大。晶澳经过持续探索,建立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结合行业发展需求精准育才,为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实践经验和发展空间。大会旨在共同探讨新教育法实施下的校企合作模式,持续培养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人才、企业与社会效应的多方共赢。晶澳集团目前在曲靖基地已经有4期项目,已经发展成果全国最大的基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期保持与曲靖基地的合作,被本次大会授予“优秀合作院校”。

202304270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