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依依四载曲师情”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612日晚上八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以新起点 心启点为主题的2022届依依四载曲师情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师生代表。

首先,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成飞翔院长发表致辞,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其次: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曲师四年的学习、生活、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寄语学弟学妹。随后在校生代表李艳同学对学长学姐们送去毕业祝福,并与在校同学们共勉:用热情谱写青春年华,用执着装点璀璨人生。为了增强同学们即将作为一名教师的使命感,对在场的全体师范生进行了职前教育并庄严宣誓。最后,5位毕业班学生代表全班同学,向陪伴大家四年的班主任告白,聆听着同学写给老师的一封封来信,观看着一组组视频,诠释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祝福与不舍,和彼此间的依依惜别情。

毕业典礼的尾声,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对毕业生做临行前的最后叮嘱,勉励广大毕业生心怀感恩,在未来道路上有所作为,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奇迹,谱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此次毕业典礼,丰富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惜别氛围,促进思想交流、加强情感沟通、传递了宝贵的师生情。让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真挚的关心与殷切的希望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