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检查整改”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保证发展党员材料准确、真实、完整,316日下午,在理学楼2317教室,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发展党员检查整改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同志、组织员、两个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陈广老师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党员档案材料进行了再一次的梳理。陈老师对照《发展党员专项检查问题清单》,通过摆事实、举例子的方式,逐条分析、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在本次学校检查中查出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务必严肃认真地对待党员材料,以防今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各位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响应,仔细核查自己的党员材料,有疑问的地方现场提问,由缪应纯老师和陈广老师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整改,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党委书记逐层把关,力求不放过一个问题,不出现一处错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