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与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
更新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423日下午430,在理学楼2-330会议室,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与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两个学院共计50多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刘开全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杨敏同志随即开始第一讲——党章学习。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强化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坚定建设者和接班人。联合培训发展对象,对两个学院来说是件新鲜事,有利于师资共享,优化培训课程,提高培训质量,受到了师生的欢迎。

2023042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