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更新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0月23日14:30在理学楼二318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检视问题,积极整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共包含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准确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二是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是调研发现的问题;四是下一步整改措施,落实了整改负责人和整改期限。并对师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踏实工作,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