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学习新党章,遵守新规矩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集中培训
更新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根据工作计划继续举行党员集中培训,党总支所属的4个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学习新党章,遵守新规矩,由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讲。丁学武首先讲解了新党章修订的内容和重点,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新党章里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概念。然后又讲解了2018年8月党中央才修订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条例将于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他结合实例给同志们重点讲解了45种违纪行为,严重者将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的情形。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四个意识”,也起到了党纪警示教育作用。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授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