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70余人到曲靖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七月份党员固定日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实地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展厅,聆听解说员讲解古今中外贪腐典型案例,现场体验“如履薄冰”的感觉,以多种方式得到警示和教育,在思想上进行了一场廉洁自律的深刻洗礼。

随后,学院副院长缪应纯同志在教育基地报告厅结合本次廉洁警示教育的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党课,一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担任党总支副书记以来思想政治素养方面的进步,生动阐释了一名教师党员干部的担当;另一方面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故事,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动摇。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决定一个人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也决定这个人的思想和行动,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仅是立身之本,也是拒腐防变的根本动力。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强调,希望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现场学习和实地观看,能够保持政治上绝对清醒坚定,思想上牢记党的宗旨,行动上切实真抓实干,作风上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到地方反腐倡廉的各项法规制度,强化法制观念,时刻警钟长鸣,远离违纪违法红线,筑牢法治和拒腐防变思想意识,始终做到严于自律、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树立高校教师的良好师风师德形象,不忘入党初心,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文/丁莹,图/刘开全)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看展览听讲解

缪应纯上党课

教师支部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