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113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会议。

丁学武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疆同志和纪委书记徐显敏同志在曲靖师范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国疆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如磐石深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肃查处“微腐败”问题;要探索开展巡查工作,深化党内监督新途径;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徐显敏指出,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安排,结合我校实际,今年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加强监督;三要从严执纪。

    随后,结合典型事例和学院实际,丁学武指出,学院各支部、各系要把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切实抓好学院印发的院党字(2018)1号2018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活动安排》各项任务的落实。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