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1点30分,全体人员在党旗的引领下,从曲靖师院出发,开始重走长征路活动,徒步到达三元宫。通过“走一段红军路”的方式,追寻红军长征的足迹,追忆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感受红军先烈们艰苦的生活环境和艰险的战斗历程,备受长征精神的激励和鼓舞。

经过1个半小时的步行,全体人员到达目的地,面对伟人雕像,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为大家上了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的党课,从长征的原因、长征基本情况、三元宫在长征中的意义、新时代弘扬长征精神重大意义四个方面重温了长征精神,号召全体师生要深刻理解长征精神,与时代相结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长征精神刻苦努力,用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来告慰革命先烈。同时结合学习长征精神对近期党务工作作了详细布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行)》中的相关要求开展好党员发展工作和日常教育管理,支部支委及其他党员都应该以认真积极的态度服从安排,配合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支部达标建设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随后,丁学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了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历史,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激励大家更加坚定信仰,以昂扬的斗志、无畏的勇气、踏实的行动在促进院校发展中再创佳绩!


整队出发

重走长征路徒步中

三元宫听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三元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