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党员论坛”促大学生党员使命感 ——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员论坛”
更新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员论坛”促大学生党员使命感

                       ——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员论坛”


2017410日晚,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在理学楼②106开展学生“党员论坛”主题活动,专题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曲靖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各项内容。本次活动由化工支部书记王智娟同志主持,化工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活动。

论坛上,学生党员代表赵宇婷同学做主题发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17年两会召开的目的、意义,详细解释了两会的九大关键词,她在发言中说,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内外形势,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中央做出的各项科学决策;赵宇婷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考研经历,明确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造的重要性,并向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王智娟同志对曲靖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意义、内容、各项要求做了说明,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能够加强学习,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班级、宿舍、社团生活等方方面面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从而影响身边同学,以积极热情、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全体党员学生在论坛上纷纷发言,认为举办论坛为党员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他们表示,一定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不断加强学习,时刻谨记党中央的号召,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正能量,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走上社会后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顾荣江、王智娟)

链接:共产党员网 http://tougao.12371.cn/gaojian.php?tid=6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