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动之一:“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手机摄影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122日,化学化工学院对历时近一年的“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手机摄影故事评比进行集中展示和评比表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关注国家发展、发现身边美好,进一步丰富“中国梦”的时代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学院分学期组织开展手机摄影图片故事征集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350余名学生共提交近千幅图片。经过三轮挑选,15名学生带着他们精美的作品参加最后的展示,讲述最美家乡、最美校园、最美人物、最美瞬间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

经过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最终评选出最佳色彩奖、最佳构图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瞬间奖、最佳纪实奖、最具感染力奖、最佳人气奖等专项奖15人,并对表现突出的102件作品及65名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显泽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参数作品及故事展现了鲜明的时代特色、青春风采,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希望全院同学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健康成长成才。(赵洲)

讲述图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