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思政

我院应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成长论坛”
更新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学楼二109开展“成长论坛”活动,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80余人参加。
    在论坛讲述环节中,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就自己对党的认识、自身经历以及个人奋斗过程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以生动的语言分享着自己的观点,并以他们的切身经历为依托,阐释了艰苦奋斗的重要意义,还提倡把三严三实等重要思想观念作为大学生以及学生党员的追求以及奋斗目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深深地感染着大家,再加以他们创新精辟的探讨话题也赢得了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中,在场同学们都激情澎湃,踊跃发言,展现出青春活力,表现出了我学院生机勃勃的学习风貌。通过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艰苦奋斗的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做到爱党、敬党、拥护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 赵粒成)

论坛现场1

论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