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大力弘扬校园廉政文化,营造崇尚廉洁、崇尚正义的良好氛围,7月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②318教室召开了2017年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院参加作品征集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丁学武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校园廉政文化比赛获奖作品的通知》,本次活动评选出征文作品一等奖4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19篇;书法作品一等奖3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23幅;手抄报一等奖4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4幅。丁学武及院党总支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丁学武对活动整体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作品雷同、原创度不高等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廉政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宿舍中发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创作出更多优秀廉政文化作品激励人、引导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颁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