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教师和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1月1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缪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同志所作的《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团结奋斗》工作报告,并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的“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地方大学新征程”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一流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就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缪书记强调,全体教师以党代会精神统领学院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推进“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高水平地方大学团结奋斗。(文/图 杨迪迪/杨海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