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8998685

党务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四期“成长·筑梦面对面”活动 ——学生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32日下午,在理学楼2318教室,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继续“成长·筑梦面对面”活动,各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刘开全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缪应纯同志诵读优秀党员黄大年的红色家书,以此激励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楷模,胸怀国家和人民,关键时刻能豁得出去、顶得上来,为国家的建设和繁荣贡献全部力量。

随后刘开全通报了我院2021年考研情况,党员朱宣任取得434分的好成绩。会上朱宣任和谢德琼同志给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受到热烈欢迎。缪应纯就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简介和分析,鼓励2019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及早规划,做好考研准备。会上有关教师党员还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党员发展专项检查、大学生入伍、就业工作和考研调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在各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图文杨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