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更新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5日19: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一C314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初赛层层选拔,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入围决赛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辅导员舒丽贞、组织员丁莹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第二个部分是评委进行点评和颁奖。在第一个部分,选手们尽情地展示和发挥自己的风采和才艺,不时赢得观众赞赏的掌声;在第二个部分,评委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细致地点评,指出了选手们亮点和不足,并对整场比赛进行了分析总结。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有梦想的同学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

参赛选手之一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