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文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创文活动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文气氛,化环学院、物电学院、城市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第二届海报设计大赛。

大赛举办期间,同学们的积极性高昂,来自各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11月14日晚8点在教学楼102、301举行。学校团委宣传科科长吴发国、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礼仪队负责人翟敏瑞、各学院学生会总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在海报设计中使用的颜色搭配、简单却不失大方的版面设计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一场创文盛宴参赛选手们不仅画工了得、设计新颖,讲解也十分到位,赢得了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评比角逐,最终产生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选手展示作品

认真评审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