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预防艾滋病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自觉性,宣传红丝带精神,化学环境与科学学院于12月13日至14日承办了曲靖师范学院“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预防艾滋病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吸引了各学院共计59名选手参加,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到会指导,学院团总支书记顾荣江,学院辅导员舒丽贞、组织员丁莹、各学院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30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态度端正,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演讲时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富有正能量与感染力,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经过精彩的比拼,比赛现场决一、二、三等奖,参会领导和评委为选手颁发奖状。

   最后,丁学武在点评中指出,通过此次比赛让大家对艾滋病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普及了预防艾滋病常识,对增强青年学生防治艾滋病意识,关爱艾病患者的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初赛现场之一

决赛现场之一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