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三走”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冬季户外锻炼,培养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大学生。121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三走”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共有跑步、拔河、障碍接力比赛和娱乐项目(呼啦圈接力、筷子夹乒乓球、袋鼠跳、跳长绳)。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非常高,在主持人激情四射的开场白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高昂的口号声中结束环校园跑,进行了拔河、障碍赛等,赛场上充满了欢呼声和呐喊声,呼啦圈接力等娱乐项目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赛出了青春风采,赛出了曲师风格。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评定一、二、三等奖。

“三走”活动现场

趣味活动之一

趣味活动之二


趣味活动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