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话语杯”辩论赛决赛
更新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语言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及团队精神,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1月11日晚7点,在理学楼 318教室举行第四届“话语杯”辩论赛决赛。这次决赛由学院科技社团部组织,邀请其它学院的科技社团部部长担任评委,学院团总支书记顾荣江老师和辅导员舒丽贞老师到场观看指导。

辩论赛决赛共分4场,每场比赛分为立论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和即兴辩论四个环节。现场激情涌动,辩手们言辞流利,不论是简洁精练的立论阶段,还是“面红耳赤”的攻辩环节,都充分展现了他们机智与口才的完美结合。同时选手们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晚上九点,顾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总结。此次辩论赛增强了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也为参加学校此类大赛奠定良好基础。

辩论赛现场

顾老师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