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金丽果荣获南昌大学“优秀营员”资格
更新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2017化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于7月2日至7月4日举行。据悉此次有来自全国3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网上报名,最终录取了26人,我院20141300班金丽果很荣幸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南昌大学对优秀营员选拔考核分三个部分进行即:背景评估、专业测试及综合面试。根据考核总成绩,经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夏令营组织领导小组集体审核通过,评选出“化学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共15名。金丽果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获得了此项荣誉,展示了曲师学子的优秀风采。

   据悉,获得优秀营员资格,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南昌大学确定的复试分数线,即可进入直录名单,最终依据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夏令营选拔考核招生计划,按选拔考核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金丽果获得该荣誉,是其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近年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加大对学生考研辅导力度的成果,帮助更多的学生在考研的路上实现个人的理想。

会议现场之一

会议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