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更新时间:2017-10-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融合,展示大学生运动风采,925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沥青篮球场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隆重拉开帷幕。此次迎新杯获得了曲靖市e驾帮,中公教育,艺家客栈三家赞助商大力赞助。

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参赛对象为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每班各组男子队和女子队两支队伍;教师组男女各一队。比赛采用小组赛进行比赛,各年级为一个小组,采取小组抽签制,共三轮。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无论是男生队还是女生队,他们身姿矫健,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他们全力以赴,尽情地张扬着大学生风采。

   化环迎新杯篮球赛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于929日圆满结束,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全院各级同学的友谊,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激烈的比赛现场

巾帼不让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