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申红答辩”评审会
更新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C113教室开展申请红旗团支部的答辩评审会。此次评选共有10个班级参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团总支书记顾荣江、学院辅导员与2名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参评班级学生前来观看。

各班级团支部经过申报材料审核、团务知识考试之后,进入本次答辩。答辩期间,各个团支部分别为大家展示了图文并茂的申红材料、独具特色的PPT内容,各团支部代表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最后,丁书记对此次评审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评审会展示了学院各个班级的风采,希望各班级之间要加强交流,共同完善申红材料,在校级申红答辩时取得更好成绩。

   通过此次答辩评审,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氛围,激发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对加强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丁学武书记作点评

学生解说申红答辩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