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为了响应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结协助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化环学院牵头组织,物电学院、生食学院经管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以”美食在身边,节约美食伴左右”为主题的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大赛决赛11月25日晚上七点在理一B312拉开帷幕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参赛者们在作品中都展现出节约美食伴左右的主题,并且许多作品不仅极具创新意识,还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评委们认真观看作品,并对优秀作品给予点评,大约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在评委们的层层筛选下,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增添了校园文化艺术的气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挖掘了他们创造美的潜力,同时也让大家对节约美食充分了解,认识到了节约美食是一种美德。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比赛现场之一

比赛现场之二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