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更新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带队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共同参加。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与新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学、住宿以及报到的情况,询问是否有疑惑和困难,并耐心为学生解答。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困难要随时与学院老师联系,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曲师大家庭,适应新的环境。不少新生表示,对学院领导的到访感到惊喜,刚步入大学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宿舍走访结束后,缪应纯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要进一步突出以学生为本,努力提升管理与服务的品质,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图文/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