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628日早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青瑞幼儿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幼儿园的80余名小朋友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幼儿园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化工工艺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负责实验室的老师介绍了设备和注意事项。参观实验室后,志愿者为小朋友演示了“会变色的水”、“魔力纸张”“趣味”实验,然后让小朋友们各自动手开始实践。在实验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很有兴趣,操作也很规范,对实验现象都非常好奇。志愿者们还将自己做的手工皂送给小朋友作礼物,小朋友个个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我们以后也要向你们一样。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为幼儿园小朋友送上一堂趣味科普实验课,展示了化学实验的魅力,给孩子们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实验演示中1

 

实验演示中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