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二330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副书记权诺诺、辅导员、部分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参会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学院党总支丁学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时代下,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树立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在思想道德、专业技能学习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五四精神传承下去,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以座谈会为契机,号召青年学子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自觉投身实践,把自身的价值与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争做时代楷模,展现师院学子风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