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更新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4月7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分组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建议同学们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针对毕业生重点询问了求职就业的情况,并再三叮嘱求职安全注意事项。

辅导员和班主任严格排查了各宿舍违规电器、明火用具、有毒及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使用情况,并告知安全注意事项,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同时也对环境优美、关系和谐、学习氛围浓厚宿舍进行了表扬和鼓励。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交流和情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调动同学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宿舍走访现场1

宿舍走访现场2